人說:男人愛車,那女人呢? 愛錢? 愛家? 還是愛首飾?
別人我不知道,但對我而言
包包是我的最愛,絲巾 圍巾則是我的次愛,最喜歡把它們塞滿我的更衣室。
今天要講的是愛包,絲巾圍巾則留待下次有空再說明囉!

大學時一向以文藝青年自居,看到鼓吹消費的時尚雜誌總是叱之以鼻,心裏總是想:一個動輒上萬的包包還不是拿來用的,爲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名牌包? 買的人真是膚淺...都不想想還有人沒飯吃ㄌㄟ

雖然如此,在那強說愁的年紀,為了要營造彷如自瓊瑤小說活脫出來的美女氣質,上課用的包包當然也不能隨便,總是要去夜市千挑萬選後,才可榮登我的愛包。

第一次接觸到名牌,是2003年公司外派美國研習的時候。

想一想一個在台灣從未進去過任何精品店的土包子,走在第五大道看著琳瑯滿目的名牌櫥窗,剛開始也只敢以window shopping過過癮。幾次後,心想既然來到了知名的時尚大道,不去買個名牌實在對不起自己。

跟老公報備後(看我當時夠ㄋㄠ吧),與愛鞋的同事一同進了Salvatore Ferragamo,一眼就愛上了優雅低調的短夾,不過310美金讓我下不了手,硬是拉著同事逛遍皇后區的商場,終於讓我以245美金的價格入手第一個名牌夾。
ㄣ..告訴大家喔,它真的很好用,無論怎麼塞.怎麼摔..,它都不會壞也不會髒,只是角角有磨損的痕跡,一直用到現在。--這樣說,看倌們就應該知道名牌的價值在哪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